close

有天在FB突然看到明日PO的UV膠鏡子


讓我留下深刻的印像,本來想說可能無緣啦


後來發現芷米老師是在高雄教學....


真高興,以往若有喜歡的課幾乎都是在中北部


這次讓我找到是在高雄教課的~~吔


而且芷米老師把UV膠解釋的很清楚唷...人也好好唷....


真的很高興認識芷米老師呢


來看看可愛的成品囉








PS~~今天拿給同事看....  己經有人預約要我幫她們做....


         看來可愛的小配件      真是有吸引力啊


         但要等等等我啦....因為我還沒學完課程啦


         等學完課程再來玩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