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從國外2個網站買了幾款印章與刀模
都感謝我2姐幫我設定一些英文資料之後
就開始我的瘋狂購物~~真害呢


老公常駡我~~賺不多,花得多....其實我也知道啊....所以我都用分期啊....嘻


其實我也常常覺得我好像得了購物症....別人是瘋週年慶,而我是瘋手藝...


第一次從國外買東西,說實在真的會怕,怕付了錢,收不到貨...


結果還好啊~~這2次訂貨都有收到,而且從出貨到台灣才8天耶......


 



呵呵~~第一次買了一百多美元~~還送我4個印章耶....真的很高興說





Cherry刀膜真的很好看說....下次想來買情人節系列的......


哎...又要花錢囉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