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的2月14日~~早上剛到公司就趕著印製情人節快樂的貼紙...許多同事也帶著巧克力到公司與大家分享~~就想到前天的晚上我與阿娜答~他包裝我摺蝴蝶結的情結...還好包裝的還不錯看...不然就糗大嘍~~而且大家都很有默契都是買德芙的~~(本來我們想買金莎滴..但都賣光了..看來明年要提早去買不然又買不到..哈哈...)


在中午的11點30分...突然走進來一個人捧著一束花請我同事(怡廷)簽收...當時心想著原來她老公也是一個很浪漫的人,(很奇怪當時的我也不會期待我阿娜答會不會這樣做..可能之前有跟他說過不要送我花吧)


12點10分平常不會催我趕快去吃飯的阿娜答竟然請同事連續打了2通內線叫我趕快去吃飯~~心裡就覺得怪怪的~~走到後面準備吃飯時結果阿娜答就捧著一束花跟我說情人節快樂~~當時我就楞住....想著那不是我同事老公送的花嗎?怎麼變成是我的~~~~(原來他請同事幫他訂來送我滴...哈哈哈...什麼時候他也變的那麼浪漫了...)


這張卡片好特別哦~~~是同事(玫玟)做滴......我好喜歡哦~~中間那個小女娃是我們的寶貝女兒....真的很可愛....我一定會留起來做紀念滴.....thanks玫玟囉....


回到家阿娜答問我有沒有與花一起照相...我說沒有啊~~~就叫我一定拍照留念...結果就拍了2張留念囉~~最後還是感謝我的阿娜答這麼用心送我一個特別的日子....哈哈哈....
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~~~~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