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上個禮拜六請了半天的特休假,跑去學串珠(共串了2條蓮花車上吊、果綠小包包),還好之前有看書,串了幾個成品,所以老師在教我串蓮花時,覺得蠻簡單的(其實老師跟我串珠很簡單,只要了解串珠的概念,就會覺得很容易,但有些我還覺很難),串回來時就趕快把步驟記錄起來,那天我同事也與我一起去,她串了蓮花的項鍊,還不錯看,我家小妹也叫我串一條項鍊給她,打算這幾天再去老師那裡買材料回來串....下次的目標我想雪橇&麋鹿&聖誕老公公(結果我家大姐也說要跟我去串聖誕節系列的).....希望能夠串成功...大家一起加油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